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奇力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注重环保节能 助威奥运

公司介绍图
公司介绍图

石家庄市奇力科技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石家庄市奇力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注重环保节能 助威奥运

  石家庄市奇力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市奇力制动器有限公司)是集张氏制动器的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创新型专业化生产厂家。本公司独家生产的张氏电磁制动器具有完全知识产权。产品安全、环保、方便、节能、免维护,可替代液压制动器、tz2型、jcz型、单相、三相以及各种型号的电磁制动器,成为日本原装设备的替代产品。产品广泛用于起重、冶金、矿山、港口、码头、建筑机械等驱动装置的减速和制动领域。

  公司董事长、中国发明协会会员、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会员、高级工程师、张氏制动器的发明人??张家政先生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研发块式制动器,先后获专利和发明二十多项,其中两项国家发明专利,2002年获第三届中国专利高新技术博览会金奖。省级鉴定为:“国内首创,节材节电显著,是理想的换代产品”。引领了国内块式制动器的一次革命。

  公司研发的“交直流电磁制动器”、“智能型电磁制动器”和“减速电磁制动器”,具有性能稳定、制动灵敏、到位准确、制动力大、使用寿命长、体积小、重量轻、安装维修方便、环保节能等特点,彻底解决了烧线圈等块式制动器行业诸多疑难问题,填补了国内空白。

  在“更高、更快、更强”奥运精神的鼓舞下,我公司将继续拼搏,为我国机械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祝福2008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