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银华基金向地震灾区捐款260万元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银华基金管理公司利用自有资金向地震灾区捐款,并号召公司全体员工积极捐款,共计260万元援助地震灾区重建。

  据了解,在此次抗灾行动中,包括银华在内的众多基金公司迅速做出反应,向四川地震灾区地区伸出援手,以捐款捐物的方式回馈社会和投资者的支持。

  银华基金管理公司总经理王立新表示,作为基金管理公司不仅要为投资者理财,更要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关心社会公益事业。资产管理业务关系着万千投资者的福祉,同样,抗灾重建行动也关系着众多受灾地区百姓的生活。银华基金将尽自身力量帮助广大受灾群众尽早度过难关,同时也号召基金业同仁及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抗灾救灾行动中来,为灾区人民奉献爱心。

  据悉,在今年2月南方暴雪冰冻灾害中,银华基金先后向灾区捐款150万元。除了大型捐助外,银华基金还将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近期,银华还将举行 “太阳村助学认果树”活动,届时银华基金将组织部分投资者前往太阳村。银华将以投资者的名义并由银华出资的方式认领太阳村果树,帮助那里无人抚养的孤儿,在回馈持有人的同时,与投资者一同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