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北京民和电气有限公司加入搜狗助威奥运

北京民和电气有限公司
北京民和电气有限公司

北京民和电气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十年磨剑,锋芒尽现

  ??北京民和电气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

  北京民和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在工业过程控制方面集技术、贸易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自1998年成为日本巴阀门株式会社(TOMOE VALVE CO., LTD) 在中国大陆正式授权的总代理商以来,便立足中国市场,凭借多年来在控制阀的应用领域积累的丰富工程经验, 可为用户提供阀门选型、技术咨询、阀门维修等售前售后服务。

  公司拥有完善的部门和管理体系,经过十年的快速发展,规模不断壮大,销售网络已经遍及中国大陆,服务行业覆盖石油、化工、电厂、冶金、半导体、制药、船舶、暖通、建筑、食品、烟草和工业水处理等各个领域。同时民和公司的产品及服务在国内阀门行业,特别是进口阀门行业树立了自己的形象,逐渐赢得了用户的普遍赞誉。

  北京成功举办2008年奥运会,不论是每个中国人,还是每个中国企业,都感到无比的荣耀。举办奥运会让世界知道了中国,焦点聚集到了北京,但奥运带来的不仅仅是机遇,还有挑战!特别是作为一家总部设在北京的民营企业,支持奥运就在身边,公司作为日本巴阀门株式会社在中国指定的维修服务中心,且有技术工程师经过日本巴阀门株式会社专业培训,为用户提供阀门现场事故分析、诊断和排除阀门故障方案等服务。随着TOMOE产品不断更新换代,公司库存TOMOE的新老型号的蝶阀产品,既能满足新用户的项目需求,又能满足老用户的备件需求,保证产品使用的连续性,目前北京仓库面积约1200m2,常储逾6000台从TOMOE进口阀门。随时为新老用户提供快捷、周到、满意的服务。

  十年磨剑,锋芒尽现。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民和电气志在为客户提供集贸易和技术于一体的专业服务,认真了解客户的需求,深入分析客户的问题所在,以其全心服务于客户的理念,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民和电气的发展之道??坚持提供高品质和性能的产品,不断追求自身的壮大,并且谋求与客户的长期共赢。民和将用自己的方式弘扬奥运精神:更快、更高、更强!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