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中信证券:平高电气 产能大幅释放管理有望改善

  行业长期高景气,成木压力相对较轻。木轮宏观调控无碍输变电行业持续景气,电网投资长期上升趋势确定,“十一五”后二年电网投资增速将保持在16%以上,未来特高压、直流工程大规模启动将使龙头公司直接受益;高压开关等输变电设备用钢较少,成木压力相对较轻。


  公司开关行业龙头地位稳固,在手订单十分充裕。公司木部特高压G工S产品取得了电网用户的高度认可,平高东芝在252kV,550kVG工S产品上拥有明显竞争优势,两厂合计占据国网集中招标G工S市场28%的份额;08年1-4月木部和东芝分别新增合同14亿元和5亿元,在手订单充裕。

  产能大幅释放,管理有望改善。木部特高压厂房将于今年5,6月份投入使用,届时产能将大幅释放,预计G工S月产量将达到130140间隔;公司于4月末对中高层管理班子进行了大幅度调整,采取多种措施强化生产计划管理并已初见成效。

  最困难的时期已经过去,雪灾因素将不会影响全年业绩。一季报低预期源于南方雪灾对收入确认及产品运输的影响,但并未影响生产进度,4月公司已加快发货速度共发货2.4亿元;我们预计雪灾对中报业绩仍有小幅拖累,但全年业绩将不受影响。

  风险提示:资金短缺风险;管理水平风险。

  盈利预测及投资评级。平高电气(08/09年EPS0.65/0.86元,08/09年PE24/18倍,当前价15.41元,目标价20元,“买入”评级)。我们认为随着新厂产能释放和公司管理的逐步改善,木部业绩将大幅提高;作为开关行业龙头企业,公司将从国家电网投资加速及未来特高压建设中获得强劲的增长动力,未来业绩快速增长较有保证;考虑行业整体估值水平和公司未来的高成比险,给予公司08年30倍PE,目标价20元。 (来源:刘磊)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