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全国工商联会员企业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仪式 > 现场发言

内蒙古亿利资源集团董事长王文彪发言

  王文彪(内蒙古亿利资源集团董事长):

  尊敬的黄孟复主席、各位领导、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5月12日,汶川大地震使灾区成千上万的同胞失去了家园,失去了亲人,失去了生命。这次震灾,举世为之震惊,举国为之悲痛,全民为之揪心,也牵动着包括亿利资源在内的所有非公有制企业的心!

  对此,亿利资源集团就抗震救灾做出三项决定:一是向灾区人民捐助现金1000万元;二是继续组织和安排万名员工和家属捐款和献血;三是我们将以亿利资源集团爱心基金创办孤儿保育院,计划认领100名灾区孤儿,对他们进行抚育。

我们要用实际行动告诉灾区人民:我们是一家人,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 让我们化悲痛为坚强,化同情为力量,化揪心为支持。凭我们的爱,用我们的心,尽我们的力,为国分忧,为民解难,为灾解困。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灾后发生的一切证明:越是在危难时刻,中华民族就越团结、越坚强!我们坚信,有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有我们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我们一定能战胜这场特大的地震灾害,重建更加美好的家园!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丁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