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美国陶氏化学捐赠200万元支援四川汶川地震灾区

  来源:焦点装修家居网 刘琳

  5月12日14时28分,在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波及中国多个地区,已造成严重的人员和财产损失。陶氏化学在灾后第一时间伸出援手。陶氏化学董事长兼CEO利伟诚在获悉灾情后第一时间与陶氏中国管理层商讨启动援助计划,并迅速做出捐赠决定。

陶氏将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捐赠200万元资金,支援受地震影响的灾区人民和灾后重建。

  “灾区的情况牵动着所有人的心,我们衷心希望通过此次捐助,为灾区人民献一份爱心、尽一份力。”陶氏化学亚太兼大中华区总裁麦健铭说。“同时,我们也倡议更多的企业参与到抗灾行动中来,帮助灾区人民减轻痛苦,树立重建家园的信心。这是我们作为一名中国企业公民的责任和义务。”

  同时,陶氏中国正通过其志愿者组织,在公司内部号召全体2500名员工对灾区进行自发捐款。

  关于陶氏化学:

  陶氏是一家多元的化学公司,运用科学、技术以及“人元素”的力量不断改进推动人类进步的基本要素。2007年销售额达540亿美元,在全球拥有员工46,000名。陶氏为全球16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种类繁多的产品及服务,并将可持续发展的原则贯彻于化学和创新,使客户能为各消费市场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包括饮用水、食品、药品、油漆、包装,以及个人护理产品、建筑、家居和汽车等众多领域。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