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财富证券

赛格三星(000068)5元低价数字电视 放量突破

机构:财富证券
赛格三星(000068)5元低价数字电视 放量突破

利空出尽变利好,在大盘顶住空方的压力后快速反击,医药、水泥、电力等热点呈出不穷,为大盘的继续上行保驾护航,不过由于短期个股获利盘丰厚,不排除后市进行强势振荡局面。

由于个股开始分化,后市不宜追涨,可关注下一次市场轮动的热点,比如数字电子板块。电子板块属于科技板块,在本轮反弹行情中并没有出现强劲的上涨,具备补涨的要求。因此,建议大家可重点关注赛格三星(000068)5元低价数字电视,放量走高。

公司是目前国内唯一实现薄型电视量产的一家公司,薄型电视产品的推出可以说将CRT产品带入了真正的平板电视时代,其诞生不仅对CRT传统电视领域,而且对平板电视领域都带来革命性的影响。超薄CRT代表了CRT未来的发展方向,在性价比方面与LCD产品相比具有相当的优势。CRT是技术相当成熟的行业,成本是该行业竞争的关键因素。由此可见,在国内玻壳厂商中,公司具有综合成本优势。从目前市场状况看,平板化、数字化是电视发展的方向。面对这一挑战,公司已做好了应对准备。为适应平板化、数字化而开发的超薄CRT已经进入量产。公司率先推出这一产品,将使公司继续保持竞争优势,稳固行业的龙头地位。

值得一提的是,大股东三星康宁是全球电子业巨头韩国三星集团旗下的核心企业,而三星集团则是全球极少数能够提供包括终端在内的3G移动通信全面解决方案的设备供应商,占据着全球3G市场的巨大份额,行业竞争优势相当突出,而赛格三星作为三星集团在国内的唯一上市公司,将自然地晋升为中国3G产业的龙头品种。随着信息产业部正式颁布3G三大国际标准之一的“中国标准”TD-SCDMA为我国通信行业的标准,三星集团正式加盟TD-SCDMA阵营已水到渠成,而赛格三星未来将极有可能成为TD-SCDMA的直接利益分享者,未来发展将空间极为广阔。

技术上看,该股连续2天放量走高,主力资金拉高建仓的迹象相当明显;而均线的有效支撑而基本封杀了该股的下行空间,后市有望加速突破,建议大家可适当关注。

财富证券

5月15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