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东方电子:灾后重建引爆电力设备龙头

机构:和讯信息
和讯信息 欧阳格 5月15日

000682东方电子:灾后重建引爆电力设备龙头股井喷

周四股指强势震荡,目前在3700点至3600点箱体震荡的特点为明显,而市场热点也在有序流转,受灾后重建以及长江电力收购大股东资产消息影响,电力板快经过长期沉寂后终于集体涨停爆发!操作上建议关注000682东方电子,具备抗灾与电力多重题材!东方电子是我国电力设备行业龙头企业,电力调度自动化主站系统国内市场占有率高达30%,在灾后重建中有望大显身手,5元多的低价面临难得爆发机会!

本周四川强地震对人民生命财产造成巨大损失,对基础设施也形成巨大破坏,灾后重建将会对输配电设备产生较大需求,相应电力设备股面临一定机会!东方电子为国内最大的电力设备公司之一,是配电自动化的龙头企业,其电力调度自动化系统、配电自动化系统等产品具有国际领先水平,国内垄断优势明显。

据相关资料统计,公司电力系统自动化系列产品在全国地调主站系统市场占有率约为32.4%,县调市场占有率约为32.2%,这意味着其产品在国内电力调度自动化领域占据约1/3的市场份额。RTU(远程中端单元)产品达到4200多套,是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现场运行数量最多的供应商。近年来,公司已与美国通用、日本东芝、瑞典ABB、法国施耐德等世界500强及跨国企业开展经贸洽谈,寻求合资合作,引进战略投资者,并与多家世界著名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四川强烈地震对部分电力设备造成破坏,灾后重建已经提到日程,东方电子有望发挥龙头作用。本周四电力板块集体涨停启动,电力股炒作热潮也随时有可能向电力设备行业扩散,东方电子作为我国当之无愧的电力设备龙头具备实质抗灾题材,5元低价面临难得爆发机会!该股近期涨幅明显落后大盘,近几日该股日K线形成完美“红三兵”形态,量能温和放大,后市有望报复性反攻!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