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中国网通总裁张春江紧急奔赴重灾区汶川

  人民网5月15日电5月15日中午,中国网通集团总经理张春江亲自带队奔赴重灾区汶川,寻找目前仍没有任何音讯的五名阿坝网通员工,并现场组织指挥汶川的通信抢险工作。

  5月15日凌晨,亲赴灾区的中国网通集团公司张春江总经理召集救灾工作组成员召开紧急会议,进一步部署抗震救灾工作。
会议研究决定,救灾工作组人员和相关工程技术人员分三个工作组向重灾区进发,现场指挥通信抢险工作。第一组由集团公司张春江总经理亲自带队,寻找目前仍没有任何音讯的五名阿坝网通员工,并负责现场组织指挥汶川的通信抢险工作。第二组由集团有限公司裴爱华副总裁带队,奔赴都江堰并逐步向阿坝州推进,负责现场指挥都江堰和阿坝的通信抢险工作。第三组由集团有限公司朱立军副总裁带队,奔赴重灾区德阳、绵阳、广元,负责现场指挥这三个地区的通信抢险工作。

  这三组应急指挥队伍将携带应急通信设备和集团组织来川援助的工程技术人员前往汶川、德阳、绵阳、广元、都江堰等灾区,全力争取尽早全面恢复以上地区通信。截止发稿时,三个工作组都已行进在赶赴灾区的路上。 (来源:人民网?中国央企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春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