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鸿星尔克捐赠600万 防水衣鞋已经整装待发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鸿星尔克集团全体员工也时刻关注着灾区人民,当知道灾区最需要是物资的情况下后员工们自发加班加点生产救灾物资。5月15日,鸿星尔克集团向福建省红十字会捐赠600万元人民币的现金以及物资抗震救灾,其中包括灾区人民急需的服装与鞋子。作为国内领先的体育运动品牌,鸿星尔克集团始终秉承“TO BE NO.1”的精神,面对灾难,鸿星尔克集团也号召全体员工拿出中国人不屈不挠的勇气、坚定的信念、团结一致,出钱出力为灾区人民作出贡献。

  此外,鸿星尔克集团还希望参与前线的救灾工作,面对目前物资难以运抵灾区的状况,集团高层表示他们会主动联络货车,安排得力员工亲自押送前往四川灾区,并将物资亲手送给受难的同胞们。鸿星尔克集团副总吴荣照表示,这次灾难比我们原先预计的要严重得多,作为民族企业,鸿星尔克面对同胞遭受如此巨大的困难,绝不能袖手旁观,特别是公司有2000多名四川籍员工,占公司员工总数的1/3,公司已经采取各种措施为这批员工提供便利。为了配合灾区实际需要,公司特别选择捐献防水的运动鞋和秋冬衣,目前已经整装待发。同时,员工的自发捐款也在进行中。

  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集团总裁吴荣光表示,热心慈善事业,对社会有责任感是企业家的必备素质。吴荣光说:“作为一个上市公司企业,不应该只是关心自己企业的收益,还应该肩负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回馈社会;比如为环保事业贡献力量,帮助弱势群体等。这次四川收到特大地震灾害,我们这些民企更是义不容辞。”

  集团副总裁吴荣照表示:“虽然我们所有个人的捐献在巨大的灾难面前知识杯水车薪,而且我们无法亲赴灾区现场手手相助,抢救身陷危难的同胞。但是我相信只要14亿同胞心连心,大家都会融入到这股涌动的热血中,而这温暖的力量必将战胜严酷的灾难!”

  鸿星尔克集团在成立以来就以“科技领跑”作为发展战略,广泛联合科研单位,率先引进国际一流技术和标准,率先建立起完善的产品研发中心和检测中心。鸿星尔克作为全球注册品牌,产品畅销全国及至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一直以来,鸿星尔克秉承“脚踏实地,演绎非凡”的经营理念,始终立足用户需求,不断追求质量卓越,长久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倡导“科技领跑”,坚持走“以人为本,技术创新”的品牌发展之路。

  鸿星尔克集团也一直热心于公益慈善事业,从2003年以来,鸿星尔克已向慈善事业捐款超过2000万人民币。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荣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