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双鹤药业捐款200万元人民币支援四川灾区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北京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鹤药业”)高层领导和广大职工密切关注灾区同胞的受灾状况和救灾进程,并召开紧急董事会,迅速决定:捐款200万元现金,支援灾区救援和灾后重建工作。  

  北京医药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双鹤药业董事长卫华诚表示,希望这些捐款能为受灾地区一解燃眉之急,以我们的微薄之力带给灾区人民一片爱心和信心,让我们众志成城,并肩度过难关!

  灾情发生后,卫华诚董事长和李昕总裁立刻打电话,询问坚守在灾区的双鹤员工及其家属的工作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灾难,并叮嘱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注意保护好自身及家人的安全。

  公司还在第一时间召开紧急电视电话会部署抗震救灾、确保安全生产和药品供应工作。工会向全体干部员工发出捐款号召,各地子公司员工纷纷响应,捐助款迅速汇集到各级工会。

  随后,双鹤药业以通讯方式召开了董事会,全体董事一致认为这是坚持公司“关心大众,健康民生”的宗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正确之举。董事会迅速通过决议:积极响应国家减灾抗灾的号召,捐款200万元人民币支援灾区。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继年初向南方冰雪灾区捐赠价值200万元药品和近10万元员工捐款之后,此次川蜀震灾又牵动着所有双鹤人的心。作为国内大输液、降压、降糖三大领域的知名制药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同样是双鹤的立企之本。多年来,双鹤药业始终秉承“关心大众,健康民生”的企业宗旨,致力于为社会提供放心药品和满意服务。在每一次重大灾害面前,双鹤人都义无反顾地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迅速行动,捐款捐物,向受灾民众表达一片爱心。

  目前,双鹤药业各地子公司除积极组织员工捐款外,正争分夺秒生产药品,以确保灾区救助工作的药品供应。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