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医疗队急救伤员23449人 各医院收治伤员64040人

  5月15日下午4时,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国务院抗震救灾指挥部医疗防疫组组长、卫生部党组书记高强介绍抗震救灾医疗救援情况,并答记者问。中国网现场直播。

  据高强介绍,截至5月15日10时,医疗队出动急救车6107次,现场急救伤员23449人,四川境内的各类医院共收治伤员64040人(含重伤员12587人)。
其中,成都市收治7050人,绵阳市收治23035人,德阳市收治11246人,广元市收治14398人,阿坝州收治834人。灾区医疗机构还有4240张储备病床可供使用。中央财政已经拨款2亿元用于灾区受伤人员应急救治费用;拨款2亿元用于采购应急药品和医用物资;拨款3000万元用于派遣医疗队的有关费用补助。

  截止目前,全国卫生系统派出的应急医疗卫生队伍正紧张工作在灾区周边的医院和灾区的临时医疗点上,有的医务人员已经连续工作几十小时,十分疲劳。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