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上海大众捐助200万 西南经销商自发前线救援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获知灾情后,作为2008北京奥运汽车合作伙伴成员企业上海大众,中外双方迅速决定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200万,为灾区人民恢复生产、重建家园尽绵薄之力。

  捐款将通过上海市民政局送抵灾区,用于四川汶川地震灾区的救灾抢险工作,以实际行动再次实践了其作为中国“最可信赖”合作伙伴的长久承诺和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

  四川汶川的地震也牵动了上海大众普通员工的心。上海大众员工通过公司内部区域网络系统,自动发起民间捐赠活动,各类捐赠物资也将于近期陆续抵达灾区。地震无情人有情,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公民,上海大众也将密切关注灾区动态。

  此外,据前方传来消息,在千钧一发的危难时刻,上海大众发挥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优势。西南地区所经销商已自发行动,以第一时间派出牵引车、检测车等各种车辆,全力以赴支援救灾。

  目前,已有数十辆车辆在相关城市发生灾情的街道时时往返“巡逻”,一遇到伤员便立即载其上车送往救助地点,为受伤人员争取最宝贵的时间,以最快的速度挽救生命。与此同时,当地经销商平时用于处理抛锚故障车辆的牵引车也全部出动,赶赴需要的地方,为救援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而及时的保障。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