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齐鲁证券:重返攻势 持股为主

  股指播报:承接昨日大盘反弹之势,两市股指双双小幅高开,单边震荡上行,上冲至最高3697.90点和13728.86点,然后强势震荡回补缺口,目前仍留有11.06和53.21点的上跳缺口,成交量同比基本持平,市场筹码稳定,震荡行情中仍是低吸优质股的机会。


  盘面点评:个股涨多跌少,有近三十只个股涨停,其中以汕电力豫能控股(001896)、明星电力(600101)、西昌电力(600505)、九龙电力(600292)、三峡水利(600116)等为首

  的电力板块个股占据了近半壁江山,涨幅在5%以上,名列第一,以渝开发(000514)为首的地产股亦大面积反弹,与以重庆钢铁(601005)为首的钢铁板块涨幅均在2%以上,此外,有色金属、军工、水泥、奥运、新能源等板块表现活跃,生物制药、煤炭板块小幅下跌,整体看,盘面做空压力不大,板块轮动特征依然明显,建议投资者逢大盘震荡调整过程中,对于软件开发、新能源、奥运、传媒、造纸等板块仍可重点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