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鲁能重庆慰问团夜赴德阳 员工积极捐款献血

  5月12日下午,四川汶川特大地震灾害发生后,重庆鲁能公司全体员工心系灾区人民,当日即紧急成立了抗震救灾小组,自愿发起对灾区人民的募捐救灾活动。据了解,重庆鲁能公司在重庆全城的数十个营业点迅速筹集到了1000顶帐篷、上千箱水和大量的食品等大量救灾物资。

  5月13日深夜23点30分,在重庆鲁能公司董事长陈海华的带领下,一行十几位公司领导随着救灾物资的车辆冒雨紧急奔赴灾区德阳,14日凌晨4点一到达德阳就向受灾较为严重的市民送去了大量帐篷、雨伞、床单等物品和水、面包等食品。

  在德阳鲁能?南域中央项目现场,陈董事长率领慰问团特别向业主们表达了鲁能公司对他们的关切之情,并表示鲁能将与他们一同抗震救灾渡过难关。同时,慰问团也向业主们赠送了大量帐篷、雨伞、床单等物品和水、面包等食品。

  就在重庆慰问团一行抵达灾区德阳的同时,重庆鲁能公司百名员工已经自发展开了捐款捐物的行动,还自发联系到了重庆城内的献血车到小区给灾区献血。目前,来自鲁能重庆公司的消息称,现在捐款捐物和献血的行动还在进行当中,该公司所有员工都对此次受灾同胞表达出了真切的关心之情。

  重庆鲁能公司表示,作为有责任的开发商,该公司从来到重庆以来就积极履践社会责任,真情实意投身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为促进地区公益慈善文化建设做出了显著贡献,并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及社会舆论的高度赞誉。

(责任编辑:田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