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天信投资

天信投资:产品大涨价股大户近日一直在增仓

机构:天信投资
业绩是股价的基石,该股业绩的高速增长必将会刺激后市股价走高,该股近日有机构实地调研,并且买入评级很高,走势又处底部启动形态,明显具有低价优势的短线操作品种。

该公司近日引起了不少实力券商和机构对该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其结论大体是该公司的三大资产全面行业复苏强劲向上,如纯碱和氯化钙还有化肥,都将直接推高该股的业绩,该股正是一只机构调研评级高,并且涨幅不大仍还是低价股的稀有牛市投资品种。

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

该公司是我国纯碱行业七大龙头企业之一,产销量和占有率均高居行业第六,公司在国内同行中独家拥有港口散装纯碱出口基地的企业,也为其增加了大量的发展空间与新的利润增长点。

公司还具有甲醇汽油概念,上市时吸收合并的化肥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拥有年产精甲醇4万吨的生产能力。另外,公司以1720万元水处理资产与威立雅水务中国公司组建合资公司,建设海水淡化处理系统。在国家大力支持农业发展及新能源利用的政策背景下,作为支农产业和新能源化工股,其发展前景尤其令人乐观。

公司以2925万元认购光大银行1500万股,占增资扩股后总股本0.25%;以50.07万元投资交通银行457674股;以1000万元投资青岛万通证券,占总股本1.81%。具有实质性的券商和金融题材。此类股权收益让该股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都受益匪浅。

二级市场上,以化肥和新能源化工为主业的个股强势不改,说明了资金对支农化工类企业的看好。目前严重超跌且业绩正在翻番增长之中的该股,后市自然将会得到机构青睐,业绩的增长也必将会推动未来股价上行,目前低位筹码值得积极抢占。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天信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