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达芙妮为灾区捐资2000万元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来源:新华美通

  5月15日,当各界爱心持续关注地震灾区之际,亚洲知名女鞋品牌达芙妮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向四川汶川地震灾区捐出总计2000万元人民币的钱款及物资。达芙妮品牌代言人刘若英透过电话联机呼吁各界一起奉献爱心,S.H.E 更是特别出席发布会并代表企业进行捐赠。上海慈善基金会代表灾区接受了这一项捐赠,达芙妮希望能够透过这项举动抛砖引玉,号召更多人奉献爱心帮助灾区的民众。

  汶川震灾撼动全国,灾难发生后各界纷纷伸出援手。一向热心从事公益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达芙妮,也在第一时间以实际行动来表达对灾区的关怀,号召全体员工发挥爱心踊跃捐献,配合上企业捐献,募集了2000万元的钱款及物资,捐献给灾区作为救援及重建之用。而为了发挥抛砖引玉的作用,让慈善达到更大的影响力,达芙妮更特别邀请品牌代言人 S.H.E 来到发布会现场,代表企业捐赠善款给受赠单位上海慈善基金会。

  S.H.E 三人不约而同表示,对于这次震灾所造成的灾害感同身受,也非常希望能够对受灾民众伸出一份援手,尤其 selina 祖籍是四川,对于这块土地更有一份特殊的感情,她们很高兴能够代表达芙妮捐出这一份爱心,并希望藉此抛砖引玉,呼吁更多的民众贡献一己的心力,共同投入抗震救灾的工作,让受灾区的民众能够感受到这份温暖,了解此刻的他们并不孤单,各界的爱心与她们同在一起。

  而无法到场的代言人刘若英也透过越洋电话对活动表示支持,上个月才刚到成都举办演唱会获得热烈回响的奶茶,除了表示对灾区的关怀之外,更提到未来有机会希望能到灾区第一线为救灾人员和灾民加油打气,帮助她们共渡难关,早日重建家园。

  作为国内销量第一的女鞋品牌,达芙妮对于赈灾活动不仅出钱出力,而且充分结合代言明星艺人的影响力,让慈善义举的效果最大化,达到吸引更多人投入抗震救灾活动的目的,好让灾区民众能够获得最大的援助。就像达芙妮总经理陈英杰所说:从感恩出发,由达芙妮做起!希望透过这些援助,善尽一份企业的社会责任,也让灾区民众感受到,灾后重建的过程虽然辛苦,但是他们并不孤单,因为我们的爱心一直和他们在一起!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s.h.e | 刘若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