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东航出动30架飞机运输5000名救助人员和200吨救灾物资

  截止5月15日凌晨,东航共派出30多架飞机参与抗震救灾运输,运输5000余名救助人员和200余吨救灾物资,飞行100多个航段,东航目前投入在抗震救灾运输的航班量已超过总运力的10%。

  根据民航局指示,东航5月14日安排15架飞机执行紧急运送2千多名部队官兵和救灾物资任务。

其中上海总部1架A340-300、1架A321和1架A320共3架执行浦东-成都应急运输,东航山西分公司1架B737执行太原-绵阳应急运输,东航江西分公司3架A320执行南昌-成都应急运输,东航江苏公司3架A320执行南京-成都应急运输,东航山东分公司2架A320执行青岛-成都应急运输,东航安徽分公司2架MD90执行合肥-成都应急运输,东航宁波分公司1架A320执行宁波-成都应急运输。东航1架MD-11货机14日起飞前往灾区,另有3架飞机将从浦东机场陆续起飞前往灾区。中午11时16分,东航1架A320飞机从虹桥机场起飞运送上海市医疗救援队共120人前往灾区。连日来,东航均超额完成抗震救灾运输任务。

  目前,东航共有飞机220余架。东航计划,将做好其他航线的合理调配,在成都航线上将更换大型客机,增大可飞班次的运输量。同时,东航已成立抗震救灾和日常工作两套工作小组,确保运行安全和应急运输。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