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中国泛海董事长卢志强心系灾区群众再捐200万

  卢志强(卢志强新闻,卢志强说吧)心系灾区群众,再次捐款200万!

  目前,四川省汶川县灾区的抗震救灾工作牵动着所有人的心。5月14日、15日两天,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国泛海控股集团董事长卢志强连续两次以个人名义,再次向灾区捐款共200万;而此前,中国泛海控股集团已向灾区捐款了1000万。

  因出差在外,卢志强特委托公司高管代为出席了捐赠仪式。他在写给全国政协的信中说,这样做是为对灾区人民表达一份关爱,尽一份社会责任。他希望能够帮助灾区人民尽快度过难关、恢复正常生产生活、重建美好家园,为我国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贡献的一份力量!

  “社会目标、企业目标、个人目标相统一;社会责任、企业责任、个人责任相统一;社会利益、企业利益、个人利益相统一”是中国泛海控股集团的核心企业价值观,中国泛海一向把社会责任视为自己的使命。

  地震发生以后,中国泛海控股集团各公司的员工也纷纷捐款,向抗灾前线贡献一份力量。目前款额已逾30万,且数额还在增加中。

  

(责任编辑:雍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