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B股B股指数顽强撑红 深圳本地股放量上涨

  全景网5月15日讯周四,中国央行发布报告重申坚持从紧的货币政策,令此前市场憧憬的放松信贷的预期落空,加上交通银行明日将有132.4亿股限售股上市,巨大抛压不容小觑,双重利空拖累银行股并带动股指午后跳水,沪深A股指数双双翻绿,B股指数也基本回吐先前涨幅,不过仍顽强撑红。


  除了央行坚定紧缩政策的表态外,人民币兑美元汇率连续三天回落并重回7元大关,亦对市场形成一定压力。社科院金融研究所胡志浩博士认为,市场对于人民币汇率升值的预期正在减弱,因为目前国内宏观经济运行的风险有所增加,同时人民币长期升值之后对出口部门产生的负面效应也开始释放。

  B股指数今日维持小幅波动,上午开盘报259.79点,微升0.39点或0.15%,全天收报259.99点,上涨0.59点或0.23%,全天振幅1.48%。成交金额接近3.35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小幅微缩。

  个股方面,上涨个股为21家,下跌家数29家。涨停个股仅*ST帝贤B股一家,近期表现活跃的丹科B股紧随其后,收高3.68%,张裕B股上涨了3.62%,居涨幅第三名,因为消费类板块被认为是目前能较好规避经济增长各不确定因素的板块之一,并且将直接受益于扩大内需政策。

  医药、农药化肥行业延续上日回调走势,其中,一致B股下跌3.33%居跌幅榜首位。

  值得关注的是,今日量能放大的B股大多为于深圳本地股,比如深南电B深深宝B、南玻B、深中基B均出现放量上涨。

  复牌后三个交易日暴跌23%的上电B股今日有所止跌,收盘微跌0.69%。(全景网/王丹瑾)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