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新股民和股份16日上市 机构最高目标为37.35元

  全景网5月15日讯民和股份(002234.SZ)将于本周五登陆深交所中小板上市交易。全景网统计了3家券商研究所的定价预测,其价格中轴位于31.38元,其中海通证券给出了25.4元的预测下限,国泰君安给出了37.35元的预测上限。


  公司前身是农业部山东蓬莱良种肉鸡示范场,主营以父母代肉种鸡饲养、商品代肉鸡苗生产与销售为核心,辅以肉鸡饲养、鸡肉制品加工等。其在山东市场占有率约7%,是全国最大的肉鸡苗生产企业,2007年营业总收入达5.64亿元。

  国泰君安分析师秦军预计,民和股份2008~2010年EPS为0.96、1.14、1.40元,二级市场合理估值区间为2008年25~30倍动态PE,首日股价运行区间可能较合理区间高30%,为31.12~37.35元。

  本次民和股份以10.61元/股的价格共发行2700万股流通A股,发行后的总股本为10750万股。其中,网上定价发行的2160万股将于5月16日起上市交易,而网下向机构投资者询价配售的540万股将锁定三个月。(全景网/陆泽洪)

  国金证券:31.83元~37.14元

  国泰君安:31.12元~37.35元

  海通证券:25.40元~28.28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