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修正药业向灾区捐赠价值2500万元的药品

  地震灾区群众急需良心药、放心药

  修正药业向灾区捐赠价值2500万元的药品

  向灾区送出医药行业最大的一笔捐赠

  汶川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5月15日,修正药业集团通过吉林省红十字会向地震灾区捐赠价值2500万元的药品,这是目前为止,医药行业数额最大的一笔捐赠。

其中包括灾民急需的阿莫西林、炎可宁、止痢宁、消痛贴、麝香接骨胶囊等品种,价值200万的药品已经交付红十字会,生产基地的员工整加班加点生产,修正员工自发的捐款捐物正在进行中。

  地震发生的当天,修正药业董事长修涞贵向灾区群众发出慰问,并表示:修正药业和灾区群众战斗在一起,要求在四川的修正员工立即参加当地救灾,要求通化长春白山北京泉州等五大生产基地的员工昼夜加班,为灾区群众生产良心药、放心药。此次向吉林省红十字会捐赠价值2500万元的急需药品。修涞贵表示要以最快速度把我们的药品送到四川受灾群众手中!

  修正药业以“修元正本,造福苍生”为宗旨,以企业发展、员工致富、回报社会为目标,坚持“保证产品质量、提高药品疗效、降低患者购药成本、满足百姓健康需求”,砸锅卖铁买设备,倾其所有搞研发,坚持做良心药、放心药、管用的药。赢得了百姓信赖,修正和斯达舒双双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保持了产品质量和消费者零投诉。

  十三年来,修正集团坚持回报社会,累计向社会捐款捐物总价值超过3.35亿元。在这场突如其来的地震面前,修正药业一如既往的向灾区同胞伸出双手,捐款捐物,帮助千万的灾民渡过难关。天佑中华,我们一定可以驱散这场灾难带来的阴霾!  


(责任编辑:雍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