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二十家境外媒体赴四川地震灾区采访

  中新社成都五月十五日电(记者齐彬)由国务院新闻办组织的二十家境外媒体,十五日傍晚从北京飞赴成都,进入四川地震灾区采访。这是十二日汶川地震发生后,首次有大规模境外媒体赴灾区采访。

  据了解,此次前往灾区采访的共有二十家境外媒体,二十四名记者。
其中外国媒体十二家,包括美联社、路透社、纽约时报等;港澳媒体七家,包括香港经济日报、商业电台、澳亚卫视等;另有台湾中央社。

  采访团将赴成都、绵阳北川县以及德阳绵竹县等灾区现场,采访当地灾情、抗灾救灾情况和受灾民众。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早前表示,汶川地震造成了严重损失,交通和通讯等基础设施都遭到破坏,十分不便。记者在这种情况下赴灾区采访会遇到较大困难,但中国将尽力为记者前往灾区采访报道创造条件。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