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百威啤酒捐助1120万人民币支援灾区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百威啤酒母公司安海斯-布希公司今天宣布向中国红十字会捐赠50万美金(合350万人民币),以救助本周一遭受7.9级强烈地震的中国四川省灾区。同时,公司还将向灾区提供42.5万箱新鲜饮用水,价值超过110万美金(合770万人民币)。

  安海斯-布希公司的此笔捐款将用于协助中国红十字会的救援工作,包括为灾区民众搭建临时住所。

  捐赠的瓶装水将即刻从武汉运往绵阳、德阳、广元、都江堰、彭州五个受灾最严重的地区,同时也将运往四川省省会成都。安海斯-布希公司在成都设有区域销售公司,并有超过50名员工。目前,所有成都销售公司的员工都安然无恙。

  “这次地震的影响波及到全球各地,也牵动着安海斯-布希公司每一位员工的心。”安海斯-布希大中国地区总裁程业仁先生表示,“在这全社会团结一心,共伸援手的关键时期,安海斯-布希公司理当义不容辞支援灾区。”

  积极帮助受灾地区是安海斯-布希公司自1906年捐助旧金山地震受害者以来的一贯传统。从1988年开始,公司已向全球各个灾区捐献了7500万罐饮用水。

  “地震致使人们痛失亲友,流离失所,当地商业也遭受严重破坏。希望我们的捐助能部分地抚慰受灾群众,并支持那些勇往无畏的救援工作者们。”程业仁先生说到。

  安海斯-布希公司对中国的灾区捐赠并非首次。在2005年,公司旗下的哈尔滨啤酒及其松江啤酒厂在松花江污染断水期间向该地区市民赠送了新鲜饮用水。同年,安海斯-布希公司还向黑龙江省沙兰地区捐款帮助其进行洪水后的重建工作。

  总部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的安海斯-布希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啤酒酿造商之一,拥有全美48.4%的啤酒市场份额,旗下品牌百威啤酒和Bud Light畅销世界各地。安海斯-布希公司同时持有墨西哥最大啤酒酿造商莫德罗集团(Grupo Modelo)50%的股份。在2008年财富杂志评出的全美最受喜爱饮料制造公司中,安海斯-布希位居榜首。此外,该公司还是全美最大的主题公园运营商,最大的铝罐饮料制造商和回收商。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业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