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葛兰素史克向卫生部捐款1000万现金支援灾区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5月12日,以四川省汶川县为震源中心发生7.8级强烈地震,对当地造成灾难性严重损失。对于这场波及近半个中国的地震,以及其带来的重大人员财产损失,葛兰素史克全球和葛兰素史克中国公司管理层立即给予极大的关注。葛兰素史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及其下属中美史克制药有限公司13日决定向中国卫生部捐助支持地震救援的款项现金1000万人民币,公司还将密切关注灾区情况进展,进行相关紧急救急药物援助工作。此外,公司员工也积极自发组织捐款,给灾区人民送去自己的祝福和爱心。

  葛兰素史克新任全球首席执行官安伟杰先生表示,对于这场波及近半个中国的地震,以及其对四川省带来的重大人员财产损失,葛兰素史克全球和葛兰素史克中国给予极大的关注。葛兰素史克中国公司愿意响应中国政府号召,积极配合政府行动,为尽可能挽回灾害带来的损失贡献自己的力量。葛兰素史克中国总裁黄秀美女士表示,传染病防治是灾后重建工作中的重要一环,作为在抗感染领域、疫苗领域的领导者医药企业,葛兰素史克有许多药品和疫苗可以为灾后重建做出贡献,我们将在卫生部的领导下,全力配合,全力支持中国政府的行动。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