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路演通产丽星募资项目已启动 预计下半年投产

  全景网5月15日讯通产丽星(002243)新股发行网上交流会15日下午在中小企业路演网(https://smers.p5w.net)举行,公司董事、总经理:孙江宁表示,公司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扩大化妆品塑料包装产品产能,下半年开始陆续投产,预计三年内全部达产。


  深圳市通产丽星股份有限公司是国有控股的高档化妆品塑料包装生产企业,报告期内公司的产销量都以年均20%的速度增长,2005-2007年实现净利润分别为:2697.26万元、3244.42万元、4395.22万元。

  本次公司拟发行4050万股A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11%,发行价为7.78元/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扩大公司现有化妆品塑料包装产品的产能。据孙江宁介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三年内全部达产,其中化妆品塑料包装项目达产年可新增软管产量26,184万支,产值20,300万元;新增吹瓶15,476万支,产值6,300万元;新增注塑37,246万支,产值7,900万元。与2007年相比,产量年均增幅约为23.95%,产值年均增幅约为25.36%。新建化妆品灌装项目建成后,年生产规模将达到10000万支。孙江宁还表示,部分募资项目已提前启动,预计今年从下半年开始,将陆续投产。

  谈到行业前景,孙江宁表示,化妆品塑料包装行业既是化妆品行业重要的配套产业,又是包装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化妆品行业以及包装行业的迅速发展,化妆品塑料包装行业正以远高于GDP的增长速度迅速增长。据统计,2005年至2007年,中国化妆品塑料包装行业的市场规模依次为46.36亿元、56.06亿元、68.8亿元,显示出较快的增长势头。

  点击进入:通产丽星新股发行网上交流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江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