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国家粮食局紧急部署确保灾区粮油市场稳定

  新华网北京5月15日电(记者王立彬)国家粮食局15日下发关于做好抗震救灾确保灾区粮油供应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地粮食部门做好六项工作,确保灾区粮油市场稳定。

  国家粮食局强调的六项工作包括,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全力做好抗震救灾工作;二是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受灾地区粮油供应;三是加大工作力度,认真做好军粮供应工作;四是及时排除隐患,切实保障库存粮食安全;五是加强市场监测,适时启动粮油应急预案;六是加强市场监管,确保灾区粮油市场秩序的稳定。


  据悉,四川省粮食局已组织大米15吨、面粉10吨、挂面15吨,于15日8时运往成都太平寺机场空投地震灾区。湖北省军粮供应部门紧急供应粮食等物资为赴川救灾部队提供伴随保障。陕西省粮食局积极准备粮食支援灾区。吉林省粮食局干部职工已向地震灾区捐赠100吨优质大米。湖北、陕西、甘肃等省份积极响应灾区求助,组织大量救灾物资运往灾区。重庆市粮食局采取措施,已做好抗震救灾军粮供应准备。

  目前,国家粮食局派出的工作组已经抵达成都市,并与四川省粮食局、成都军区有关部门研究抗震救灾军供应急保障工作,并赶赴都江堰重灾区,要求当地粮食部门特别是军供单位要坚守岗位,尽早筹备粮源,靠前靠近提供粮油保障。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