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必和必拓捐款50万美元支援四川灾区抢险救灾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象。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人民网武汉5月15日电 记者田豆豆报道:北京2008年奥运会及残奥会多元化矿物及奖牌赞助商必和必拓今天宣布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50万美元(约合350万人民币),向本周初遭受重大地震灾害的中国地区提供急需的帮助及人道主义救援。

  必和必拓首席执行官高瑞思(Marius Kloppers)说:“必和必拓全球员工对中国四川省部分地区发生的重大地震灾害非常震惊,对救援工作非常关切。必和必拓与中国一直有着非常紧密的合作,这种长期牢固的纽带关系可以追溯到一百年以前,我们希望向受此次地震影响的中国人民表达最诚挚的同情与慰问。我们也希望此次捐款能为缓解灾区人民的痛苦、支持灾区重建尽绵薄之力。”

  必和必拓中国区总裁戴坚定先生说,地震发生之后,必和必拓全球员工就马上行动起来,通过公司一直推行的“员工匹配捐助计划”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

  戴坚定(Clinton Dines)说:“必和必拓员工的爱心力量在很短的时间内已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公司员工每捐出一元人民币或美元,必和必拓都将以公司名义再额外做出相同额度的捐款以支持四川地区的灾民度过难关。不论作为员工个人或公司整体,必和必拓都时时刻刻关注在此次地震灾害中受到影响的中国人民,并尽力为抗震救灾、恢复重建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