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大福证券:为急剧波动的港股市况作好心理准备

  午市买盘显信心

  大市周三早段因投资者惶恐甩卖而下挫,其后逐渐收复失地,最终收市变动不大。沃尔玛令人失望的第二季盈利指引,加深市场对美国经济前景的忧虑,华尔街股市周二回顺,拖累恒指周三上午大部分时间处于向下状态。
下午开市后市势逆转,趁低吸纳买盘涌现,至收市时恒指已收复大部分失地。恒指周三一度下跌445点,收市跌幅收窄至19点,报25,533点。日股尾市上扬,加上内地股市回稳,相信是刺激大市反弹的因素。H股指数周三最多曾跌247点,最终平收于13,980点。

  中国铝业(2600.HK,$13.58,买入)上扬,以及重磅股建设银行(0939.HK,$7.19,买入)及工商银行(1398.HK,$6.12,买入)出现正面转向,带领H股指数摆脱颓势。中资股中,重庆钢铁(1053.HK,$3.83)及四川成渝(0107.HK,$2.72,买入)表现最强。受四川大地震影响,两股周二停牌一天,周三复牌后吸引大量投机买盘。邵氏兄弟(0080.HK,$21.25)将出售电视广播(0511.HK,$48.35)股权的消息传出后,两股周三下午停牌,停牌前股价依次升11.3%及10.8%。大市周三虽摆脱弱势,惟成交跌至679亿元,为近1个月来最低水平。

  大市展望

  联储局主席伯南克周二谈及流动资金措施问题时表示,经央行推出连串紧急注资措施后,金融市场问题已有所改善,但当前金融市场离正常情况仍很远。RealtyTrac最新发表报告显示,美国4月份房屋止赎个案按年上升65%,创下243,353宗历史新高。有关美国金融市场及楼市的忧虑短期内应不会消退,投资者将继续对急剧波动的市况作好心理准备。大市短期表现将受美股及内地股市主宰。分析员:王宏志 (来源:大福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