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十公司披露地震影响 多报平安

  □ 本报记者 吕 东

  今日,受地震波及的*ST长钢等10家上市公司披露地震影响公告。

  *ST长钢(000569) 称,公司在地四川省江油市受地震影响,公司产生了少量人员伤亡、部分厂房设备损坏,水、电、气停供,公司现已全面停产。

截至目前,公司已收到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及地方政府和社会各界援助的大批救灾物资,抗震救灾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之中。此次地震灾害给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了严重影响,公司正全力以赴做好抗震救灾和恢复生产的准备工作,目前尚无法完全准确统计公司财产损失情况及其影响。

  金鹰股份(600232)称,公司在四川绵阳市的子公司浙江金鹰股份绵阳绢麻有限公司受地震波及,厂区供水、供电、供气暂时中断。现在,公司一方面正在积极开展自救,争取尽早恢复生产,一方面抓紧评估、统计损失情况。根据目前初步估算损失在1000万元左右。

  东方电气(600875)称,本次地震,公司全资子公司东方电气集团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在四川省绵竹市汉旺镇的汽轮机业务(截至2007年12月31日止年度,营业收入约占公司营业收入20%左右)的生产设施遭到严重破坏,且有人员伤亡,对这部分业务的生产经营带来严重影响。自2008年5月14日开始,公司总部、东方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经营,东方电气集团东方电机有限公司正逐步恢复生产经营。

  华侨城A(000069)今日公告,公司参股公司成都天府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建工程未受到影响。预计对公司经营业绩无重大影响。

  银河动力(000519)公告称,根据政府的统一安排和从安全的角度考虑,公司正在有条件逐步恢复生产,据公司初步统计结果,本次地震将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将在震后尽快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经营。

  *ST双马(000935)公告称,目前,因余震影响,公司本部当地继续停电停水,生产尚无法恢复,损失还无法进行评估,但因公司购买了相关保险,应不会发生重大损失。

  中达股份(600074)称,经初步统计,公司控股子公司成都御源置业有限公司所开发的房产中接近竣工的房产及在建工程中已完成填充墙的房产中有部分房屋出现了墙体开裂的现象,预计维修时间大约两个月,因此将对公司原定的房产开发进度造成一定影响。初步预计不会对公司当期业绩造成重大影响。

  SST华塑(000509)称,本次地震未对公司财产造成损失,目前各分子公司生产经营状况良好。

  南玻A(000012)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成都南玻玻璃有限公司位于成都市双流县,该公司生产厂房及主要设备受地震的影响较小。目前该公司生产已逐步恢复正常水平。地震对位于其他地区子公司的生产经营未产生影响。

  S*ST东泰(000506)称,由于S*ST东泰的注册及办公地址已迁至山东省济南市,在四川已无生产经营,此次地震未对公司造成影响。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