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经济数据不佳美股低开

  经济数据表现不佳以及黑石集团亏损等消息,令美股周四小幅低开。

  周四开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2.56点,报12875.82点,跌幅0.1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04点,报2495.66点,跌幅0.04%;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26点,报1408.40点,跌幅0.02%。

  美国劳工部周四盘前报告,截至5月10日,美上周首度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上升6000人,至371000人。该数字已经过季节性因素调整。而美国4月工业生产月率为-0.7%,前值为0.3%,预估值为-0.3%。

  美国私人股权公司黑石集团则在周四宣布,第一财季从上年同期的盈利11.3亿美元转为亏损2.51亿美元,合每股97美分。

  据称,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将在芝加哥就银行风险管理问题发表讲话,美联储理事弗雷德里克?米什金也将在盘后就资产价格泡沫问题发表讲话。

  周四晚些时候还将公布3月外资净流入报告、5月费城联储指数以及5月NAHB住房市场指数等数据。

  道指开盘后震荡上扬,截至北京时间昨日23时10分,报12908点,上涨10点。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