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林调查:美国最受基金经理青睐

  王蔚祺

  美林证券5月份的基金经理调查显示,美国成了目前最受全球投资者青睐的市场。

  根据这份于日前发布的调查,有19%净比例(选择超配和低配人数比例之差)的基金经理将在未来的12个月内超配美国资产,新兴股票市场的人气仍然高过欧洲和日本,基金经理对欧洲市场的偏好是2003年7月以来最低的,净比例接近-20%。

  全球基金经理中有58%的净比例预期,企业盈利将在明年恶化,该比例接近历史最高水平。但是他们对于通胀的预期却很低,全球基金经理只有25%的净比例预期通胀将走高,这一比例低于一年以前的水平。

  在问及新兴市场股票价格最主要的驱动因素时,有52%的净比例选择了新兴市场的内部需求,而美国需求或者大宗商品的作用都不被看好。在新兴市场内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以及拉丁美洲获得相当的青睐,亚洲市场人气最低。

  在金砖四国中,投资者正在超配巴西、俄罗斯和中国,唯有印度被低配。而在全球新兴市场的行业配置,正在接近基准股指。新兴市场的机构投资者超配非必需消费品、电信、能源、消费必需品和金融,其中金融自2007年10月以来首次得到超配。他们维持了对公用事业、科技和医疗保健行业的低配。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