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聚焦

在华外资银行本外币总资产达1.3万亿元

  张?

  银监会监管三部副主任杨立平昨日在出席“第二届中印金融发展高层论坛”时称,截至3月末,在华外资银行本外币资产总额达到1.3万亿元人民币,各项贷款7000多亿元,存款4800亿元。

  杨立平说,银监会将在认真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全面提高开放水平,在恰当把握中国银行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需要的基础上,适时适度扩大银行业对外开放的广度和深度,为中外银行创造公平竞争的环境。

  截至3月底,在我国注册的外资银行有25家,下设分行124家,中外合资银行2家,外国银行分行121家,除营业性机构外,还有235家外资银行代表处。外资银行占中国银行业市场份额稳步提高,截至2007年底,有25家中资商业银行引入了33家境外机构投资者,引入境外投资者投资总额200多亿美元。

  她表示,中国银行业全面兑现了对世贸组织的承诺,对外资银行实行国民待遇,基本上已经统一了外资银行和中资银行的市场准入和日常监管的标准,为中外资行公平竞争奠定了制度基础。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立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