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中国旅游团队赴美旅游6月启动9省市先行

  乐琰

  中国国家旅游局和美国商务部昨日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从6月17日起,中国公民可通过团队形式赴美旅游。第一阶段实施区域为北京、天津、河北、湖北、湖南、上海、江苏、浙江、广东等9省(市)。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将率领赴美旅游首发团于6月17日访问华盛顿。

  自今年6月17日起,上述九省(市)取得组织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经营资格的组团社可组织户籍所在地为上述9省(市)的居民参团赴美旅游。

  《第一财经日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对于组织赴美旅游的旅行社,尤其是首发团的组团社已经进行了资质筛选,首发团的组成会比较特殊,除了普通报名的游客外,还有相关领导和相关旅游企业人员等,估计首发团的费用约在2万元,纽约、华盛顿、洛杉矶等应该是包括在线路内的游览地区。

  不少旅游业者反映,其实从去年签订相关协议后,旅行社一直都在密切留意美国游事宜,所以陆续在筹备设计常规团队线路产品,计划成行后的常规团一般会赴美国东、西海岸,主要涉及纽约、华盛顿、旧金山、洛杉矶、拉斯维加斯等主要旅游地区,时间通常在一周左右,报价近2万元。

  对于此次正式成行的消息,美国纽约旅游会展局、夏威夷旅游局、得克萨斯旅游局、马里兰旅游局、内华达旅游局、关岛旅游局等美国各个地方旅游机构昨日都表示已经做好了针对中国游客的相关服务。

  据悉,此前以商旅形式赴美的中国客人人均消费约为6000美元。目前,美国是中国第四大客源国。2007年,美国来华人数190万人次,同比增长11%。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