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破产“急刹车”宝鸡申请重组长岭

  王珍

  已进入破产程序的S*ST长岭(000561.SZ,下称“长岭”)忽然来了个“急刹车”。该公司今天停牌并发布公告称,宝鸡市国资委已申请重组长岭。

  据今天公告,长岭15日收到宝鸡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民事裁定书》:宝鸡市中院在审理广州冷机股份有限公司申请长岭破产还债一案过程中,宝鸡市国资委申请对长岭进行重组,经审查,宝鸡市国资委具备申请的主体资格,长岭重整能够有效保护职工、股东、债权人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稳定,裁定准予长岭进入破产重整程序。

  长岭称,因上述破产重整程序可能涉及公司债务重组、资产重组、股权分置改革等重大事项,且重整过程需持续一段时间,为避免引起股价的异常波动,故暂时停牌直至重整事项明确并公告后复牌。

  “长岭牌”冰箱曾是中国冰箱的五大品牌之一,无奈后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衰落。此前,长岭也曾有许多被重组的传闻,不过去年却因广州冷机的再次起诉而进入破产程序。这次宝鸡市国资委申请重组长岭获批,是否意味着它已为长岭找到了一个好“婆家”,还有待观察。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