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房地产市场仍未触底

  美国第二大房屋贷款公司??房地美公司(Freddie Mac)14日宣布,受美国房地产市场低迷影响,其今年第一季度亏损1.51亿美元。该公司认为,美国房地产市场下滑趋势仍将继续。

  这已经是该公司连续第三个季度报亏。
2007年下半年,房地美共亏损45亿美元。虽然今年一季度的亏损额低于外界的预测,但这主要是由于该公司改变了会计规则。

  此前,一些分析人士就认为,如果没有政府援助,美国两大主要房贷公司??房利美(FannieMae)和房地美将无法经受住这场次贷危机的打击。但房地美公司首席执行官理查德?赛伦在当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公司因次贷危机遭受的损失尚在可控制范围内。

  但赛伦也认为,美国房地产市场还没有触及谷底。他仍坚持美国平均房价将比此前高峰时期下跌15%甚至更多的预测。

  据悉,穆迪公司也下调了房地美的财力等级,认为在未来两年里,该公司因次贷危机将承受75亿美元的损失。此外,穆迪还估算房地美的总资产已从去年底的126亿美元锐减到今年第一季度末的负52亿美元。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