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英国创意产业占GDP8%

  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贸易投资领事魏保罗(PAUL WILLS)15日在上海表示,英国的创意产业已经占到GDP的8%,英国发展创意产业的经验可供中国借鉴。

  “2008上海国际数字媒体技术与产业发展论坛”14日至15日在上海举行,魏保罗在论坛上作了上述表示。

  英国创意产业包括设计、电影、电视、音乐和出版等13个子行业,是英国经济中增长速度最快的一个产业,平均年增长6%。创意产业约占英国国民生产总值的8%。英国创意产业年出口额达到115亿英镑(相当于1495亿元人民币)。

  魏保罗说,英国音乐产业产值约达50亿英镑(约人民币650亿元),其中出口量占13亿英镑(约为人民币169亿元)。就音乐销量而言,英国是世界第三大市场;以音乐产量而言,英国仅次于美国位居第二。(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