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抗震救灾兴业基金捐款70万元

  每经记者于春敏发自上海

  早在去年,兴业基金的总经理杨东就曾到四川阿坝等地支教。在汶川大地震期间,兴业基金的三位员工正在走访四川凉山州的学校。在震灾发生后,兴业基金上下既挂念仍滞留在四川支教的公司员工,更挂念地震灾区的孩子们的安危。


  近几日,兴业基金上下紧急行动起来展开募捐活动。截至5月14日上午10点,公司及其员工已累计募集资金70余万元,兴业基金相关人士告诉记者,首批70万元捐款已划拨到相关灾区救助机构,此后,兴业基金还将继续筹集捐款,通过相关部门支援灾区,帮助当地校园重建。

  为了深入了解四川山区的小学教育,5月7日,兴业基金派出三人小组赶赴四川,走访了凉山州地区十余所学校。5月12日,发生汶川大地震,助学考察组不顾个人安危,坚持完成了考察工作,并将前往成都,与四川红十字会、西部促进会等慈善机构落实资助项目的具体实施情况。

  从2006年开始,兴业基金在总经理杨东的倡议下,公司上下都投入到了助学活动中,在1年多的时间里,已经资助了四川、云南等地的20多所学校,受助学生超过千人,总捐助金额超过80万元人民币。

  杨东说:“去年,我实地看了阿坝、黑水等地的教育情况,这里正是地震重灾区,想起孩子们的笑脸,真是挂念他们的安危啊!”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