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公告汇总 > 交易提示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行与上市

  600325 华发股份 公司2008年度配股发行方案提示性公告。

  600339 天利高新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89,700,000股;上市流通日为5月22日。

  600503 SST新智 公司新增股份吸收合并上海华丽家族(集团)有限公司发行结果暨股份变动公告。

  600516 方大炭素 公司向辽宁方大集团实业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股份变动报告书。

  600585 海螺水泥 公司增发A股提示性公告。

  600745 S*ST天华 关于向苏州中茵集团有限公司定向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等资产重组行为实施结果暨股份变动公告。5月15日,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受理中茵股份有限公司恢复股票上市申请的通知》。

  600765 力源液压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修改稿);通过关于关联股东为公司先期实施部分募集资金项目提供借款或担保的议案等。

  600820 隧道股份 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本次配股增加的股份自5月20日起上市流通,其中上海城建(集团)公司承诺本次配售获得的54,060,357股无限售条件股自配股上市之日起六个月不转让,其余股东本次配售获得的88,332,255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于当日起上市流通。

  重要事项

  600005 武钢股份 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2008年固定资产投资计划的议案等。董监事会同意选举邓崎琳先生为董事长,张铁勋先生为监事会主席。

  600021 上海电力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方案;通过公司签订《2008年委托燃料采购供应实施合同》的议案。

  600038 哈飞股份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通过关于续聘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为公司2008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董监事会同意选举庞建先生为董事长,曲景文任公司总经理,侯月明先生为监事会主席。

  600068 葛洲坝 董事会同意所属全资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吸收合并葛洲坝集团佳鸿实业有限公司;同意所属全资子公司葛洲坝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合并重组葛洲坝集团第八工程有限公司和中国葛洲坝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600110 中科英华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联合铜箔惠州有限公司拟向中国建设银行惠州市分行申请1.3亿元5年期项目资金贷款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青海西矿联合铜箔有限公司拟向国家开发银行青海省分行申请3亿元5年期项目资金贷款的议案等。

  600117 西宁特钢 董事会通过向控股子公司青海西钢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增资扩股4000万元的议案。

  600177 雅戈尔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2007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通过关于取消收购宁波宜科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董监事会同意选举李如成先生为董事长,许奇刚先生为总经理,钟雷鸣先生为监事长。

  600197 伊力特 新疆金石期货有限公司金融期货经纪业务资格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

  600253 天方药业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通过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河南省医药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董监事会同意选举公司董事崔晓峰先生为董事长,年大明先生为总经理,梁耀武先生为董事会秘书,监事田生文先生为监事会主席。

  600311 荣华实业 截至目前,浙商矿业金山金矿、警鑫金矿三个采矿权证对应的《资源储量核实报告》正在办理取得备案证明的手续;金山金矿探矿权证从中国安华(集团)总公司肃北县金山金矿名下过户到浙商矿业的材料已经上报甘肃省国土资源厅,尚未完成过户手续。

  600329 *ST中新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通过公司获得1.5亿元贷款授信额度的议案;通过公司对所属分公司新新制药厂进行退出处置的议案。

  600358 国旅联合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600373 鑫新股份 董事会通过江西鑫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中邦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书的议案;通过江西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的议案。

  600381 *ST贤成 公司现已完成受让盘县华阳森林矿业有限公司股权的过户及工商变更登记等手续。现已完成向西宁市国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出售债权的事项。关于2007年度报告的补充及更正公告。

  600455 交大博通 鉴于公司第一大股东西安经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有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进行磋商,公司5月8日已按有关规定停牌。现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456 宝钛股份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通过关于聘请公司2008年年度审计机构及其报酬的议案。

  600461 洪城水业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续聘中磊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08年度审计机构及其报酬的议案。

  600526 菲达环保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年度利润分配议案;通过2008年公司除尘器等产品运输业务框架协议;通过关于为浙江菲达脱硫工程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600552 方兴科技 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目前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同意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因国有股行政划转而控制46,287,000股公司股份,并豁免其要约收购义务。

  600566 洪城股份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通过关于支付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2007年年度审计费用及续聘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本公司2008年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职工代表大会选举胡勇为由公司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

  600576 万好万家 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浙江万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近日与瑞安市国土资源局签订了有关瑞安市阳光组团地块的《瑞安市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补充协议书》,使用权出让总地价款为35286251.33元。

  600650、900914 锦江投资、锦投B股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2007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通过关于2008年度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600685 广船国际 5月15日,公司与中海客轮有限公司及其合资公司中海港联航运有限公司各签署两艘、共签署四艘客滚船的建造合同,该合同金额约为21亿元。

  600691 *ST东碳 公司于5月9日发布了重大事项暨停牌公告,因公司大股东就有关重大事项与相关部门咨询论证后未获通过,公司股票于5月16日起复牌。

  600697 欧亚集团 董事会同意以4,653.099万元的价格购买长春房地产(集团)开发有限公司转让的瑞阳广场1-3层;以2093.9万元人民币的价格对长春瑞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支出的瑞阳广场1-3层商业用房装饰装修费用进行补偿;在购买资产的基础上,成立长春欧亚卫星路超市有限公司等。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600981 江苏开元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通过关于聘请公司2008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重要事项

  600705 S*ST北亚 董事会董事会同意成立公司资产管理公司,主要任务为依据重整计划管理和处置公司破产财产,清偿债权人债务,注册资金150万元。根据公司第五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和授权,公司已与沈阳铁路局、公司重整清算组签订了《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框架协议书》。

  600718 东软股份 公司已经完成原东软集团有限公司的资产、债权债务以及人员转移至公司的工作,本次吸收合并工作已经完成。公司决定向遭受本次地震波及的都江堰市灾区捐助200万元。

  600755 厦门国贸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公司2008年度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2008年度向各家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600775 南京熊猫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财政年度公司利润分配方案;通过续聘香港立信浩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分别为公司2008年度国际及国内核数师。

  600778 友好集团 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公司2008年度贷款额度的议案;通过关于在公司资金闲置间隙以最高不超过贰亿元的资金进行新股申购的议案。

  600877 中国嘉陵 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议案;通过关于重新签订《综合服务协议》的议案;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600864 哈投股份 目前接到方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转来的中国证监会有关批复文件,核准公司持有泰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5%以上股权的股东资格;公司受让方正证券持有的泰阳证券10650.8万元股权,泰阳证券应当在该批复文件下发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依法办理上述股权的变更手续;核准方正证券吸收合并泰阳证券,方正证券注册资本变更为165387917万元。

  600881 亚泰集团 5月15日,公司与佳木斯鸿基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意向书,公司将通过收购或增资的方式持有鸿基集团51%以上的股权,成为鸿基集团的控股股东。

  600969 郴电国际 股东大会通过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向中国农业银行郴州市分行申请地方电网修复工程项目贷款的议案等。因遭受年初的特大冰雪灾害,公司获得电网灾后恢复重建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2300万元。

  600975 新五丰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通过关于续聘湖南开元信德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8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601918 国投新集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未通过关于续聘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负责公司审计工作的议案;通过关于改聘公司2008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601857 中国石油 股东大会批准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批准关于聘用公司2008年度境内外会计师事务所并授权董事会决定其酬金的议案等。经公司职工选举,选举王亚伟先生、秦刚先生、王莎莉女士为职工监事。

  异常波动

  600217 *ST秦岭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交易价格触及涨幅限制。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600398 凯诺科技 5月14日-5月15日,公司股票出现异常。5月13日,公司董事会收到截至5月9日由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赵文远先生为代表的单独持有并接受委托共计持有公司股份11350166股的股东向公司董事会书面提交的《关于2007年度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提案》。董事会同意将上述临时提案提交公司2007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除上述事项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600720 祁连山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以上。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风险提示

  600057 *ST夏新 公司控股股东夏新电子有限公司将其持有公司股份共计2800万股限售流通股质押给中国银行厦门市分行,质押登记日为5月14日。在上述股权质押之前,夏新电子于2007年10月17日质押给中国银行厦门市分行的2800万股公司限售流通股办理了质押登记解除,质押登记解除日为5月14日。由于公司主要办公地点搬迁至厦门市海沧新阳工业区夏新电子城,公司办公地址、联系方式发生变化。

  600080 *ST金花 董监事会通过对外担保的议案:现世纪金花股份有限公司对在西安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1400万元借款及在工商银行西安北大街支行3750万元借款办理借新还旧业务,期限1年,公司拟继续以原担保方式为其提供担保;同意选举吴一坚先生为董事长,屈岚女士为总经理,张秦生先生为监事会主席。定于6月3日召开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股东大会批准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通过关于金花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委托经营的议案;通过关于出售天幕阔景物业的议案。

  600106 重庆路桥 董事会同意公司通过重庆三峡银行向重庆天江坤宸置业有限公司进行委托借款2,000万元;通过公司投资2,900万元认购益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开发行的“益民多利债券型基金”。

  600222 太龙药业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与中国神马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增加5000万元互保额度的议案。

  600275 *ST昌鱼 5月13日,公司收到控股子公司北京中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交来的北京中天宏业房地产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向中国国际贸易仲裁委员会递交的仲裁申请书。

  600553 太行水泥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太行前景水泥有限公司为北京强联水泥有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议案。公司大股东河北太行华信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所持有的公司11400万股中的5697万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解除质押,解除日期为5月8日。

  600578 京能热电 董监事会同意公司为内蒙古伊泰京粤酸刺沟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酸刺沟煤矿及其配套设施的银行贷款提供担保额度不超过2.5亿元的担保。定于6月6日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610、900906 S*ST中纺、*ST中纺B 近日南京市中院通过登记结算上海分公司对公司第二大股东江苏南大高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公司72,000,000股社会法人股继续实施冻结,冻结期限为2008年5月20日-2010年5月19日。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600614、900907 鼎立股份、鼎立B股 公司第二大股东上海隆昊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押给杭州新世纪设备租赁有限公司的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2,000,000股于5月12日解除质押。同时,又于5月14日将其所持有的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9,240,000股质押给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质押登记日为5月14日,并已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

  600656 S*ST源药 5月14日,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上海华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恢复上市申请材料的补充意见函》,要求公司及中介机构根据该函的要求补充提供材料,并及时报送上海证券交易所。

  600678 四川金顶 公司第一大股东华伦集团有限公司于5月8日将其所持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8,905,800股办理了质押登记,质押权人为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5月14日,华伦集团有限公司将原质押在浙商银行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20,400,000股办理了质押解除,并于同日将上述股份办理了质押登记,质押权人为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600703 S*ST天颐 上海证券交易所已于5月14日受理公司关于恢复股票上市的申请。

  600704 中大股份 由浙江物产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委托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向中大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发放委托贷款贰亿元人民币,用于该公司资金周转。委托贷款期限自2008年5月14日-2009年5月14日。

  600734 S*ST实达 上海证券交易所已于5月14日正式受理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申请。

  600804 鹏博士 董事会同意公司向兴业银行成都分行申请授信额度7000万元,授信项下业务品种为短期流动资金贷款;同意公司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公司控股股东深圳鹏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也向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

  600898 三联商社 济南市中院委托山东华银拍卖有限公司于5月16日公开拍卖三联集团所持公司22,765,602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权,参考价2.48元/股。公司特申请股票连续停牌。

  突发事件

  600058 五矿发展 公司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地震灾区捐款300万元支援灾区人民的抗震救灾工作。与此同时,公司控股股东中国五矿集团公司也一并捐款500万元支援灾区人民。

  600074 中达股份 本次地震未造成公司人员伤亡,目前尚未能计算出本次地震对公司造成损失的具体金额,初步预计不会对公司当期业绩造成重大影响。

  600232 金鹰股份 公司在四川绵阳市的浙江金鹰股份绵阳绢麻有限公司受地震波及,厂区供水、供电、供气暂时中断,并出现围墙倒塌,部分车间等建筑物墙体开裂、倾斜受损等情况,没有人员伤亡。根据目前初步估算损失在1000万元左右,有关本次地震对公司影响的最终实际损失情况。

  600331 宏达股份 鉴于此次强烈地震对公司本部及各子公司造成较大经济损失,具体损失情况尚需进一步评估核实,待核实后再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600588 用友软件 公司通过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向地震灾区捐款100万。

  600596 新安股份 5月12日,董事长王伟及部分子公司代表、劳动模范代表共27名员工参加了在四川卧龙自然保护区举行的公司认养二只奥运大熊猫仪式。原计划下午赴控股子公司阿坝州禧龙工业硅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因当日下午该地区发生强烈地震,截至5月15日,公司已直接联系到一人,间接联系到一人,其他人员仍没有取得联系。目前,公司及各控股子公司(除四川境内子公司外)生产经营稳定。

  600674 川投能源 此次地震灾害对公司造成的损失有限,不会对全年经营业绩带来大的负面影响。

  600739 辽宁成大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决定以自有资金向受灾地区捐款,金额合计为1000万元,并授权董事长在此额度内决定和办理相关事项。

  600750 江中药业 经董事会研究决定,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向地震灾区捐赠300万元及价值300万元的救灾急需药品,帮助灾区人民生产自救、抵御灾害、重建家园。

  600779 水井坊 经公司全体董事一致同意,已向四川省、成都市人民政府指定的机构捐款共1000万元。此外,公司董事会动员管理团队积极带头,发动全体员工个人踊跃地为救灾捐款、捐物。

  600875 东方电气 本次地震,公司全资子公司东方电气集团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在四川省绵竹市汉旺镇的汽轮机业务的生产设施遭到严重破坏,且有人员伤亡。自5月14日开始,公司总部、东方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经营,东方电气集团东方电机有限公司正逐步恢复生产经营。

  600961 株冶集团 5月15日,公司已通过湖南省株洲市慈善总会向四川省受灾地区捐助200万元整。

  600976 武汉健民 公司决定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价值100余万元药品及现金30万元。公司向全体员工发出“抗震救灾、健民快行动”号召,截至5月15日全集团员工共捐款13.506万元。这些药品及捐款将通过慈善协会和红十字会送往灾区。

  分红派息

  600017 日照港 实施公司2007年度分红派息: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21日;除息日5月22日;现金红利发放日5月28日。

  600382 广东明珠 实施公司2007年度分红派息:每10股派现金红利0.3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21日;除息日5月22日;现金红利发放日5月29日。

  600391 成发科技 实施公司分红派息:每股派送现金红利0.25元(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21日;除息日5月22日;现金红利派发日5月28日。

  600428 中远航运 实施公司2007年年度分红派息: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7元(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21日;除息日5月22日;现金红利发放日5月28日。

  600476 湘邮科技 实施公司2007年度资本公积金转赠股本:每10股转增3股。股权登记日5月21日;除权日5月22日;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流通日5月23日。

  600545 新疆城建 实施公司2007年度分红派息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每10股送2股转增6股派发现金红利0.5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21日;除权除息日5月22日;新增可流通股上市日5月23日;现金红利发放日5月28日。

  600837 海通证券 实施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每10股派送股票股利3股(含税)转增7股派发现金股利1元(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21日;除权除息日5月22日;新增无限售条件股上市日5月23日;现金股利发放日5月28日。

  其它公告

  600018 上港集团 定于6月3日召开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340 国祥股份 关于将部分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600354 敦煌种业 现将第四届董监事会的组成、董监事候选人的推荐、本次换届选举的程序、董监事候选人任职资格等公告。

  600429 三元股份 董事会同意公司在募集资金项目尚未完全投入之前,将不超过3300万元的募集资金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6个月,自5月16日-11月15日。关于2007年年度报告补充和更正公告。

  600525 长园新材 目前,公司收到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对公司2007年审计报表附注部分的修订版,经核对,有几个部分的内容涉及到修订,特补充公告。

  600579 *ST黄海 董监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董监事会成员的议案。定于6月6日召开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645 ST望春花 2007年度股东大会的地点变更为上海浦东新区人民塘路4008号上海一尘大酒店会议室。

  600727 鲁北化工 由于工作人员工作失误,导致2007年度报告中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与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次序颠倒,现予以更正。关于2007年度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汇总表的更正公告。关于预计2008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更正公告。

  600741 巴士股份 公司接控股股东上海久事公司通知,公司将有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于本公告刊登之日起停牌。

  600786 东锅退市 关于东方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余股收购的第三次提示性公告。

  601169 北京银行 史元董事于5月14日向董事会递交了辞职申请。张东宁监事向监事会递交了辞职申请。北京市华远集团公司、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泰富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阳光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4家公司于5月15日联合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关于提名史元先生担任北京银行监事的议案》、《关于提名张东宁先生担任北京银行董事的议案》、《关于补充修改〈公司章程〉个别条款的议案》的临时议案。公司董事会按照相关规定将上述临时议案提交200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601601 中国太保 公司子公司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1月1日-4月30日期间的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分别为278亿元、105亿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