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九黄机场恢复通航 中外游客开始疏散

   受汶川“5·12”地震影响,九黄机场于地震当天暂时关停,从12日至14日期间滞留在机场的4000余名游客,于昨日8时32分开始陆续飞离机场,九黄机场所有航班昨日全面恢复通航。

  九寨黄龙机场指挥中心郑家国说,在地震期间由于公路断裂而滞留于阿坝州的其他游客也将转乘飞机离开。

“目前飞机可能是离开阿坝州的唯一交通工具了。”郑家国说,“这给九黄机场的运转带来了一定的压力。”

  据四川省旅游局数据显示,截至14日11时,在阿坝州滞留游客有10000余名,包括近千名台湾游客和400多名外国游客。川航、海航、国航已分别开通加飞航班,确保安全快速疏散当地游客。

  据悉,目前九黄机场恢复的航线包括成都、重庆和西安,考虑到地震发生后成都机场繁忙,飞机难以正常降落,因此大多数航班改飞重庆,以缓解成都机场的压力。在14日和15日两天,重庆机场共安排了26个航班、52架次飞机,到九寨沟接送滞留旅客。据透露,到15日20时40分完成最后一个航班后,滞留在九寨沟的旅客将全部疏散完毕。 新华社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家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