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中国航油集团:保证救灾飞机都能加足油

  据新华社北京5月15日电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总经理孙立15日表示,中国航油在全国所辖加油机场实行全天候24小时供油服务,5月14日已为抗震救灾的民航和军队专包机加油219架次。

  目前,空中大通道成为抗震救灾的“生命线”,救灾人员、救灾物资均依赖飞机运进灾区。
孙立介绍,自四川汶川遭受地震灾害以来,作为中央企业,中国航油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对抗震救灾工作作出紧急部署,履行中央企业的社会责任,全力以赴确保地震灾区和地震波及地区机场的航油安全稳定供应。目前,灾区各机场航油供应基本正常,为确保救援物资、人员及时顺利到位提供了有力保障。仅5月14日,除为正常航班加油6800多架次之外,同时为抗震救灾的民航和军队专包机加油219架次。

  孙立说,为了保证空中通道畅通无阻,中国航油在中国石油、中国石化、铁道部和人民解放军的支援下,动员全部力量,打破常规作业方式,克服川北唯一资源通道宝成铁路损毁的困难,临时组织长江水路和成渝铁路等迂回调运方式,把航油及时运到成都双流机场,保证了一切救灾飞机的航油供应。

  孙立15日承诺,对来自俄罗斯等一切国际救援飞机,中国航油一律免收航油加注服务费。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