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银华投资

银华投资:市场重心不断上移

机构:银华投资
消息面上:5月15日,央行在公开市场中放缓回笼力度。据统计,本周到期的央票和回购累计为1710亿元,央行在周二和周四两个交易日累计回笼1050亿元,本周净投放660亿元;证监会副主席姚刚昨日表示,创业板待时机成熟就会推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管理办法正在准备,推出股指期货的准备工作也在有序进行。

周四沪深股市跳空高开,盘中涨幅一度达1.2%左右,但最后一小时猛地杀跌,沪综指收跌20点报3637点,深综指跌6点报1133点。从盘面看,题材股继续活跃,权重股除中石化外多数疲弱,为大盘下跌主要动力。沪市权重前10名个股有8家下跌。技术上看,大盘短期阻力位在60日均线,即3800点附近,也是前期反弹的高点区域。尽管目前市场仍围绕3600点震荡蓄势,但近几日交易重心不断上移,中线重要支撑线20日、30日均线都已形成上翘趋势,对股指形成较强支撑。预计大盘中线反弹趋势仍未改变,在经过蓄势整理后短期有望直接挑战前期3800点附近的高点。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