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南汽名爵添虎将销售渠道整合提速

⊙本报记者 吴琼

  
  
   进入上汽集团体系的南汽名爵处于渐变中。昨日,上海证券报从南汽集团处获悉:继生产、研发、采购流程等基础工作的再造和深化后,上汽集团开始着手加快南汽名爵销售网络的管理,以顺利完成预期的销售目标。


  
   来自南汽集团的消息称:上海大众华南区营销总监薛正华被调至南汽名爵,担任总经理黄可基的执行助理。其职责为协助副总经理杨军虎分管销售工作。昨日,上海证券报致电上海大众,相关人士表示:近两年,上海大众华南区业务确有起色。

  
   记者获悉:上海汽车执行副总裁、南汽集团总经理陈志鑫之所以从上海大众调来骨干,源于南汽名爵销量不尽如人意。

  
   南汽名爵相关人士指出:生产环节已经梳理得很顺畅了,目前只是销售环节跟不上。预计薛正华将开始进行经销网点铺设和提升工作。

  
  
  
   目前南汽名爵经销商约80家。按照计划,今年末签约经销商预计将达120家、其中开业经销商将为100家。在打基础时就开始整理,应该比规模大后再梳理容易得多。

  
   陈志鑫指出:目前上南已经在全面融合的原则下,做到五个统一:统一规划、统一研发、统一生产、统一采购、统一营销。在采购上,双方也进行了全方位的融合工作,以求合理利用资源、降低成本。据了解,在2008年预算方面,南汽集团各业务部门已经进行流程再造、重新整合中。(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