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港股下周料现升力 财险短期受压 中铁资金低吸

  国企指数昨日以14027收市,升47点,曾升破14100阻力,高位有技术调整,短线应在13700水平之上喘定。技术而言,日线图出现阴烛,于14200高位前会有强大阻力,现阶段投资者不宜高追,即市技术指标颇为超买;不过,国企基本因素良好,经过一轮巩固后,预期下周应有力回升。


  财险短期受压

  中国财险(2328)涉及四川大地震的潜在保险索偿额达132亿元人民币,在成都及绵阳等地拥有5.2万名投保客户;令短期股价遇压,后市仍有下调空间,承接区在6.50元。中石油(857)表示四川省目前的汽油库存仅能满足5日需求,柴油库存仅够维持3日,目前已经部分恢复输油。

  中铁资金低吸华能受灾严重

  中国中铁(390)反覆10天平均线,抗跌力强,资金有趁低吸纳的情况,短期上试7.80元;集团旗下中铁二局公布,四川地震未造成公司资产和在建项目造成不良影响,目前生产经营正常。华能国际(902)股价待变,对后市走势暂不宜悲观,承接区在上升裂口5.76元;电力设施损毁严重,目前灾害损失仍在扩大。

  恒生指数反弹至25736见顶,出现短线回吐,大户于现水平沽出,图表支持位见于24800至25000之上。美国市场预期联储局下月调低利率0.25厘至1.75厘。联储局前主席格林斯潘认为,油价将会进一步攀升,因生产及基建设备投资过少,导致石油供不应求;油价可能于未来6个月至1年内上试200美元水平。

  和黄拓水务短看86元

  和记黄埔(013)急升,短期目标可见86元;刚宣布成立和记水务,拓展水务相关业务,而且获得花旗调高评级,裂口突破80元阻力位。预期恒指今日走势回软,支持位在25000之上。期指低开,未平仓量回升,后市就算技术调整,应可守25000之上,下一级支持24791。

  中移动续增长开call(2131)

  中移法兴(2131)认购轮短线调整,在9月到期,提供6.26倍实际杠杆,引伸波幅约37%。中移动(941)增长持续上升,而且料内地将在今年第四季全国性推行3G服务,有利集团发展。 (来源:香港商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