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武汉中百(000759)受益消费升级有望强势填权

武汉中百(000759)

   受益消费升级 有望强势填权

  
   央行一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指出,近期受美国次贷风波影响,我国外需减缓,有必要进一步扩大内需特别是消费需求,而扩大内需离不开商业的繁荣,武汉是传统的商业基地,武汉城市圈是中部崛起的支点之一,武汉中百是湖北省超市业龙头企业,未来必将因此受益。


  
   公司拥有华中地区最大的商品物流配送中心和农产品加工配送基地。通过加盟国际最大的自愿连锁组织国际独立零售商联盟,其引入营运培训、品类管理和平衡计分卡等规范化的超市管理经验,与供应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降低管理和采购成本。

  
   公司便民连锁超市开始推行特许加盟计划,有助于打造中百便民连锁网络的壁垒,降低公司配送的成本。本次特许加盟主要锁定武汉城市圈,以武汉市郊的县城和中心乡镇为重点,通过特许加盟抢占农村零售市场。而新开网点的外延式扩张,以及已有门店单店盈利增加所带来的内生性增长,使得公司未来的发展后劲十足。

  
   技术上看,该股刚刚完成除权,从复权走势看,股价已突破前期头肩底颈线,后市有望继续震荡上扬走出填权行情,可重点关注。

  
   (世基投资)(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