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瑞福德健康保险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百万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瑞福德健康保险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将100万元救灾善款打到了中国红十字总会的专用账户上,协助救灾工作。

  据了解,瑞福德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开业的第一代全国性、商业化的专业健康保险公司,该公司自2006年1月成立以来,通过健康保障、预防保健、医疗咨询及健康宣传等一系列健康管理活动,为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提供专业、优质、可靠的健康系列服务。该公司负责人在此次采访中表示:“现在我们的温总理正冒着生命危险在灾区指挥抢险救灾,全国人民的心都在为灾区人民祈福,我们作为一家专业健康保险公司,更有援助社会的责任感。”

  同时,该公司全体员工也自发组织,不仅捐款,还通过献血等实际行动支援受灾同胞,最大限度地给予支持与帮助。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