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渤海银行向地震灾区捐款181.23 万元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渤海银行传递关爱,踊跃向地震灾区捐款,截至5月15日晚19:00捐款总额累计181.23万元。

  四川省汶川县发生的地震灾害,牵动着渤海银行广大干部员工的心。他们心系灾区人民,时刻关注灾情和救灾进展情况。党委紧急召开全行支援抗震救灾紧急动员会议,决定以渤海银行名义向四川灾区捐款100万元人民币,并号召全行干部员工立即行动起来,发扬中华民族扶危救困的传统美德,认真践行渤海银行“关爱”的企业文化,奉献渤海银行全体员工的爱心。

  全行干部员工踊跃响应党委的倡议,竞相捐款,为抗震救灾尽自己的一份力量。高、中级管理人员带头慷慨解囊,广大员工积极参与,在短短一天半时间,全行员工捐款额达81.23万元。上述款项将即刻通过指定部门统一汇往灾区,支持灾区救援和灾后重建工作。在积极捐款的同时,全行干部员工积极响应党委的号召,以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支援抗震救灾,更加坚定了干事创业、加快发展的决心,他们表示,一定要发扬迎难而进、百折不挠、众志成城、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天津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滨海新区的开发开放多做贡献。

  建行以来,渤海银行一直秉承“诚信 远见 开放 创新 关爱”核心价值观,大力开展企业文化建设和社会公益活动,曾先后赞助全国10万大学生免费参观中国美术馆大型艺术普及展览,资助贫困学生去异地看海,向南方雪灾地区捐款50多万元,并多次组织员工参与“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义务活动,关爱社会、关爱客户的企业文化在每个渤海银行人身上刻下了深深的烙印。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