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九阳捐200万善款共筑爱心长城

  本报讯 四川汶川的7.8级地震,震动着亿万华人的心。社会各界纷纷利用各种形式奉献爱心。由民政部、中华慈善总会、中国红十字会、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主办,“凝聚每份爱”大型抗震救灾义演,于5月14日晚在北京21世纪剧院隆重举行。

这是在危难之际紧急筹备的首场大型抗震义演。为了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包括九阳股份有限公司、众泰控股集团、太极集团在内全国几十家大中型企业纷纷到场,观看演出并积极捐钱捐物,为灾区人民送去强有力的爱心支持。

  百位群星 共献爱心 凝聚每份爱

  众多明星的无偿演出和捐助,点燃了晚会的热情,更拉开救灾捐款的爱心序幕。针对此次地震灾难的影响,许多企业踊跃参加到捐款捐物的大潮之中。其中,九阳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黄淑玲女士,在当天得知这个消息,就从山东济南赶往北京参加此次晚会,并把山东人民,九阳员工对灾区的亲切慰问和救灾捐款100万及时交给慈善晚会组织者。加上前期向山东红十字会捐赠的100万元后,九阳为灾区同胞共献出价值200万元的物资。同时,为了缓解众多灾民在阴雨天气中无家可归的情景,九阳还会利用自身在四川的经销商系统,陆续组织员工在受灾群众聚集的广场,分发帐篷,为露天寒冷中的群众送上一丝温暖,希望能够帮灾区人民尽早、尽快完成抗震工作、恢复建设家园。

  在接受采访时,九阳副董事长黄淑玲女士说:“山东人民、九阳员工一直高度关注四川汶川地区的灾情,希望这次义演和捐助能够给那些正在遭受苦难的同胞带去一点温暖和希望,九阳捐助的不仅仅是钱,更是凝聚每份九阳人的爱。九阳企业内部也已经设立了员工捐款箱,九阳员工纷纷解囊,为灾区的同胞们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这笔款项将在最后汇总统计后,会尽快交给中国红十字总会,由红十字总会交给灾区,进一步支援灾区抗灾工作。希望每个企业、每个人都能尽自己的能力、为我们同胞、为我们的祖国奉献一丝力量。”九阳股份有限公司是山东一个民营企业,是豆浆机的发明单位。通过多年的自主创新,凭借自主的核心技术,九阳已经在豆浆机等小家电领域占据该产业的龙头地位。九阳公司的积极捐助行为从一个侧面,让我们看到一个企业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的义务和勇气,让我们看到中国企业在成长之后,对于社会勇于回馈报答的企业心灵。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淑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