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B股市场

反弹行情面临一定压力

⊙中信金通证券 钱向劲

  
  
   周四沪深B股维持强势震荡格局,收盘双双小幅上涨。从交易情况看,早盘沪B指以259.79点开盘,微升0.39点,盘中一度冲高262点,午后当沪深A股双双翻绿,两地B指也出现回调,但收市仍顽强撑红。


  
   从盘面观察,两市个股涨跌各占近半。值得关注的是,虽然消费类板块一直被认为是目前能较好规避宏观调控不确定因素的板块之一,并且将直接受益于扩大内需政策,但是毕竟连续上涨,因此周四医药、农化板块出现回调走势。

  
   对于B股市场的后市走势,有两点需要注意,一是市场热点渐现,多头资金仍比较活跃,B股行情仍处于阶段性强势格局之中;二是前期热门股在近期纷纷回落,显示多头抛售的压力渐增,反弹行情面临一定压力。对此投资者在操作中要尽量规避短期涨幅过大的B股,可在盘中急挫时低吸一些基本面相对较好的品种。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