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新版骏捷拟入德国华晨汽车国际市场谋突破


   ⊙本报记者 吴琼

  
  
  
   华晨汽车在初步打好国内基础之后,也正不失时机地筹划国际突围。据悉,今年5月末至6月底,骏捷改进版将卖到德国去。

  
   此前华晨汽车集团曾透露,2007年销量达300369辆,销售收入430亿元,同比增长32%;出口整车1.55万辆,同比增长79%;上缴税金35亿元,同比增长46%,一举扭亏为盈。
而华晨汽车集团下属子公司华晨汽车(1114.HK)日前也公布年报揭示其盈利情况:2007年,华晨汽车销售收入141亿元,同比增长34.9%;整体毛利率从2006年的5.2%上升至2007年的8%。华晨汽车称,销售收入增长,源于旗下子公司洛阳华晨金杯汽车生产的中华牌轿车、轻型客车销量大增。

  
   据悉,2007年,洛阳华晨金杯汽车共销售73145辆轻型客车,同比增长10.8%,其中增长最快的为中价轻型客车,达59517辆,同比增长14.3%。此外,洛阳华晨金杯汽车销售了106770辆中华牌轿车,同比增长71.4%;销售了72502辆骏捷轿车。

  
   但这一成绩显然并不能令华晨汽车董事长、总裁祁玉民停下脚步。记者获悉,华晨汽车已经新组建了国际销售公司,并调派营销干将负责国际业务,由华晨金杯总裁刘志刚兼任华晨金杯销售公司总经理,原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波出任国际销售公司总经理一职,并兼任华晨金杯副总裁。

  
   在小规模出击海外市场之后,华晨汽车似乎要在海外大干一场。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